震興工程行logo-高雄輕鋼架工程
高雄輕鋼架 關於輕鋼架 工程實績 常見問答 服務流程 聯絡我們

高雄輕鋼架/輕隔間
免費到府估價諮詢

工程項目

高雄輕隔間-輕鋼架輕隔間

多年高雄輕隔間經驗,為您工程嚴格把關

我們是高雄最專業的輕鋼架工程行,有十幾年高雄輕隔間的工程經驗, 累積上百件的輕隔間工程案例,團隊內的師傅對於輕鋼架及輕隔間的工法很熟悉, 舉凡水泥板輕隔間、 加厚輕隔間、 打板輕隔間、 石膏板輕隔間、 岩棉輕隔間、 矽酸鈣輕隔間、 捲棉輕隔間、 隔音板輕隔間 等,都有很深的資歷, 工程品質細膩,同時兼具美感時尚,備受客戶推薦介紹, 如果您住高雄有輕隔間的建築需求,歡迎來找我們.

輕鋼架輕隔間:乾式和濕式

輕鋼架輕隔間主要以輕鋼架當作骨幹,其支撐面再加上水泥板、石膏板、矽酸鈣板等防火板材, 依照過程中是否用到水可分為乾式和濕式兩種。

乾式輕格間就是施工中不會和水接觸,板材內可依需要加入吸音棉, 施工最快速方便且重量很輕,只是防水及隔音的效果很差,一般無法用在浴室、 廚房等比較潮濕的空間;濕式輕隔間就是在板材內灌入一般混凝土,裡面有保麗龍球, 具有不透水的性質,而且隔音效果很好,所以居家用的建築大部分使用濕式輕隔間。

乾式輕隔間的填充物:

填充隔音棉可分成R8棉、12K玻璃棉、16K玻璃棉、24K玻璃棉、60K岩棉、80K岩棉、100K岩棉, K數越大則隔音效果越好。

岩棉其實就是礦物棉,熔點為攝氏1000 ~ 1200 度之間, 較常用的玻璃棉多出許多(玻璃棉的熔點為攝氏 400~600度之間), 具有非常好之隔熱效果,常用在防火門、屋頂、輕隔間填充等用途。 目前輕隔間的分間牆都要通過內政府營建署防火一小時以上認證, 內部填充物都是以岩棉為主。外觀為片狀疊成之長方形。

溼式輕隔間的填充物:

隔板內直接加入輕質的混凝土, 裡面有保麗龍球,保麗龍球的比例高則重量較輕,會大大減少重量, 且還有混凝土防水的性質,通常用於衛浴、廚房等潮濕地方。 隔音效果由牆壁的厚度來、材料內容及密度來決定。

輕鋼架輕隔間:石膏板輕隔間

石膏板輕隔間就是乾式的輕鋼架輕隔間,以石膏當作主要材料,並加入紙漿、纖維等成分結合防火紙而成的, 歸類於百分百的綠建材且穩定性非常好,符合CNS規定。但石膏間隙不好處理、很容易有裂開等問題、 無法保溫(可加石棉解決),石膏經過加工可得到許多不同的性質, 如加工後表面裝飾紙皮或PVC可成為石膏天花板,用於輕鋼架天花板美化, 並以石膏板專用原紙被覆芯材兩面側面之板。

輕鋼架輕隔間:矽酸鈣板輕隔間

矽酸鈣板輕鋼架輕隔間主要以纖維素、矽酸鹽水泥及水等無機成分混和並高溫高壓做成,成品非常穩定且耐久、耐燃防潮、隔熱、重量輕、無甲醛。一般重視安全的豪宅以及須開立防火證明的商家、百貨大樓、廠房,矽酸鈣板常用於室內的輕隔間及天花板,矽酸鈣板輕隔間是當前重量較輕且具防火姓的一種建築隔間。

矽酸鈣板取代石綿的原因:

細懸浮微粒(PM2.5)一般大家都聽到過,每個人都清楚PM2.5被世界衛生組織的國際癌症研究署列為一級致癌物, 但石綿也是一級致癌物喔. 石綿與細懸浮微粒(PM2.5)是空氣有毒物質,已被國際衛生組織證實會引起肺癌、間皮瘤、石綿肺症、肺癌、卵巢癌、喉癌,潛伏期通常是10年之久,所以經常不被重視。使用矽酸鈣板取代石綿板,可以保護師傅也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!

矽酸鈣板取代石膏板:

矽酸鈣板為很好的防火與防潮性,所以可替代石膏板和水泥板...等材料,雖 然酸鈣板防潮但不完全防水,現在科技進步快速說不定很快就會有防水的矽酸鈣板。

矽酸鈣板有不同的製造產地:

矽酸鈣板常看到的製造地為大陸、台灣、日本,一般矽酸鈣板背面會有矽酸鈣板名稱、製造產地、防火級數、綠建材標章、 不含石綿等文字。

輕鋼架輕隔間:岩棉板輕隔間

岩棉板擁有良好的隔音及吸收聲音的特性,其吸收聲音的原理主因這種成品擁有多孔的結構, 當聲因穿過隔板,因為阻力作用產生摩擦,而聲音部分為纖維所接收,防礙了聲波傳遞。

輕鋼架輕隔間:水泥板輕隔間

水泥板,就是結合水泥及木材的特色,重量和木板一樣輕巧,擁有彈性,隔熱性能佳, 施工也方便的特性。另一方面也和水泥一樣擁有堅固、防火、防潮、防霉與防蟻的特性, 擁有其他材料所缺乏的特異性,因為外型美觀所以最近也常用做天花板及壁板。 而水泥隔間板的表面擁有木紋紋路,呈現具獨特的美感, 再加上水泥板的熱傳導效率較其他材料板材為低、支撐強度高,使用上較方便, 板材可以直接上漆無須再披石子。

輕隔間相關項目

高雄房屋裝修 : 輕隔間工程-矽酸鈣板-高雄輕鋼架

高雄工廠 : 輕鋼架輕隔間-矽酸鈣板

高雄住家翻修 : 輕隔間工程-矽酸鈣板-高雄輕鋼架

高雄老屋翻修 : 輕隔間工程-矽酸鈣板-高雄輕鋼架

高雄頂樓隔間 : 輕鋼架輕隔間-塑膠天花板-採用輕型鋼

高雄辦公大樓:輕隔間工程-採用矽酸鈣板-高雄輕鋼架-防火隔間

聯絡資訊

0989411530

aa0989674465@gmail.com

高雄市林園區頂厝里國過溝一巷69弄6號

輕鋼架隔間

隔音板輕隔間 水泥板輕隔間 防潮石膏板輕隔間 岩棉輕隔間 捲棉輕隔間 輕隔間加厚 輕隔間打板 矽酸鈣輕隔間

輕鋼架天花板

輕鋼架礦纖天花板 企口鋁板天花板 輕鋼架暗架天花板 輕鋼架造型天花板 輕鋼架明架天花板 輕鋼架金屬天花板 輕鋼架矽酸鈣天花板 輕鋼架石膏天花板
震興工程行qr code
震興工程行logo-高雄輕鋼架工程
高雄輕鋼架 工程項目
輕鋼架輕隔間 輕鋼架天花板
關於輕鋼架 工程實績 常見問答 服務流程 聯絡我們

打電話

加好友